叶轩冥

我是傻逼。

一个关于农药英雄皮肤的脑洞。

#主要是没拿到会计证心情复杂完全写不好段子#
#感觉自己妈的智障#
#我差不多是个废冥了#
#好了我去狗带哦不我去上学#
#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赵云有没有末日机甲写错了别怪我【哭成狗】#

末日机甲  吕布:
这样心就不会疼了。
吕布用冰冷无比的电子音说道。
因为机甲不会痛。

末日机甲  赵云:
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呢。
赵云握紧了手里的长枪,看向前方的一个身影,笑了笑。
没关系,我和他一样了。

异域舞娘  貂蝉:
来欣赏妾身的舞姿吧。
貂蝉笑着,眼泪却不停的落下。
可是,能欣赏妾身舞姿的人,早就不在了。

死亡骑士   亚瑟:
她是我的主人。
他缓慢的单膝下跪,因为是尸体的缘故动作有些僵硬,然后低下头。
我将永远效忠于你。

玩偶对对碰   安琪拉:
我……终于找到你了。
安琪拉看着他缓缓的向着自己跪下的人,本来应该因为复仇成功喜悦的心却空空落落的。
已经不是他了,那个会对自己露出温柔微笑的的圣骑士,已经不在了。

白色死神  白起:
我是他最锋利的刃。
白起拾起那人擦过自己时留下的蓝玫瑰花瓣,面具下的脸笑的柔和。
而他是我的恋人。

优雅恋人  嬴政:
只是看那个家伙没人要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而已!
嬴政看着前方的白起突然提速飞过了他身边,撒了一堆玫瑰花瓣。
才不承认这家伙是恋人!哼。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