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轩冥

我是傻逼。

#智障玩意的文#
#开头,后面懒得写#
#我选择狗带#
#看着有点太短接一个段子#
#一直在更新与不更新之间纠结的在下#
#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白起觉得,阿政最近怪怪的。
  说话没有以前这么冲了,也学会安慰人了,居然还会关心自己累不累了。
  我可是阿政最锋利的刀,怎么可能会累呢。
  白起皱着眉头想。
  可惜这副表情被厚厚的盔甲挡住,谁都看不见。
  嬴政也觉得自己怪怪的。
  看见白起莫名的会激动,发现白起一直注视着自己会开心,而且能感觉到白起的心情。
  隔着那么厚的盔甲感受个鬼啊!
  嬴政难得的炸毛在床上死命打滚。
  可惜白起一向是不敢进入嬴政的寝宫内的,不然就能看见了,他家阿政难得的炸毛时间。 

白起是一个怪物,一个靠鲜血为生的怪物。
  他在第一次上战场时坑杀了敌方三万的士兵,血液染红了战场,也染红了天空。
  可是……还不够。
  他觉得自己的嗜血是不可控的,他要做的是阿政手里最锋利的刀,而不是一个随时都有可能会刺伤阿政的双面刃。
  然后他找到了扁鹊。
  扁鹊早已和白起初见时的模样相差甚远,但他也不想去管,只要能帮自己进行第二次魔道手术,一切都不重要。
  “虽然你已经不在嗜血,但是今后,你的一切战斗都将已你的生命为基础。”
  “无碍。”
  盔甲下一直以来面无表情的脸,缓缓浮起一抹笑容。
  我是阿政手下最锋利的刀刃,我会一直挡在阿政的面前。
  直到……他不再需要我。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