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轩冥

我是傻逼。

楚汉,真是一个诡异的地方。

#智障作者又回来啦!#
#放心估计接下来你们又看不见我了#
#哦我爱学习学习是我快乐其实只是因为开学了而已#
#心情凌乱不知所措我爱张良#
#子房哥哥请一定要保佑我的会计证#

1-可能这也是爱?

  韩信这几天很苦恼。
  虽然知道自己挺帅的而且有很多人追但是追自己的人换成了军师这就方了啊。
  “子房,你已经跟了我三天了……”韩信转头看着难得没有戴上那副单边眼镜也没有拿着魔法书的张良有些方“子房你究竟想干嘛??”
  张良看着韩信,似乎是习惯性的想扶一下眼镜,却摸了个空。
  他默默的放下手接着看着韩信“韩将军,你打算什么时候把在下的眼镜和魔法书还来?”
  “……”韩信冷静的扶了扶单边眼镜把怀里魔法书抱紧“军师,我突然想起我有点事情要处理,回见。”
  “……等下能跑慢点吗……君上的剑先……还来……”

2-灵魂互换这种事情扁鹊神医表示他没法治。

  刘邦一早上起来去书房处理奏折时感觉有点辣眼睛。
  韩将军你今天居然没有拿着你的枪到处偷……啊不,拿东西。而是在这里帮忙处理奏折!???
  等等子房你为什么抱着魔法书在旁边椅子上睡觉而且你旁边的是不是李白的酒葫芦和剑还有神医的药瓶?看来李白和神医又来楚汉了………啧还有虞姬的手弩?还有项羽的大刀???子房你究竟干了什么????
  刘邦表示他方了。
  不行我要去找神医!
  “大概是灵魂互换了。”刘邦一脸懵逼的看着面无表情的李白和趴在李白身上懒洋洋喊着要去喝酒的扁鹊“目前我也没办法,似乎只有两个人互相喜欢才会这样。还有记得把药箱还给我哦还有酒葫芦和剑。”
  刘邦默默的把东西还给他们,内心复杂。
  怎么感觉头上有点绿?

3-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那只鲲先动的手。

  刘邦现在已经对韩信时不时带回来的各种东西面无表情了。
  直到韩信拖回来一条一人高的鱼。
  “……韩将军,告诉我你把这条鱼拖回来干嘛,吃吗。”刘邦看着那条鱼无语至极。“而且子房的圈烧不熟它的。”
  韩信挠了挠头也有些纠结“……其实我只是看庄周坐在它背上打盹下意识就把它拖回来了……完全没有考虑过这一点啊。”
  “无碍,能煮熟。”
  “?????”刘邦和韩信一脸黑人问号的看着他们的军师拿出来一口大锅,用言灵点着火之后一脸认真的煮了那条鱼。
  刘邦和韩信表示那条鱼味道不错,肯定还是因为子房的手艺好!
  话说回来,那边已经清醒过来的庄周坐在地上一脸懵逼。
  “在下的鲲呢?”

4-哎呀自己家的师兄真是萌萌哒可调戏啊!

  楚汉的大家很清楚张良和虞姬的关系。
  所以在两军打仗的时候也就默认了虞姬和张良两个人经常串门了。
  虽然串门的时候经常会被辣眼睛就对了……
  “师兄师兄来!送你朵花花!”虞姬笑嘻嘻把一朵小粉花别在了张良的耳朵边“师兄最可爱了!”
  “……别闹了。”张良微微笑了笑,倒是也没说什么。
  旁边的刘邦和韩信一脸怨念。
  子房为什么不看我这个时候不是在打仗么为什么虞姬还会在这里我们不爽了我告诉你赶紧滚赶紧滚赶紧滚……
  虞姬笑得那叫一个欢快。
  两个智障也想和我抢师兄,天真。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