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轩冥

我是傻逼。

梦境

*ooc,文笔辣鸡,光战私设自家猫儿子,只求大佬们嘴下留情
*我还记得从一开始我想写的是欢乐向的写着写着就不对味了。
*毕竟我是个菜鸡怎么可能写好文,都是在梦里的。



  他曾做过一个非常美好的梦。
  …………大概吧。
  因为那是唯一一个不会让他感受到恐惧和窒息的梦境。
  那是唯一一个能让他感受到一丝喜悦和欣慰的梦境。


  “……所以说这次你是又迷路了吗?!”银发的精灵少年抬起头,看着那个猫魅族。
  这是这个猫魅族不知道第几次踏进这个被遗忘的雪原里,每次他总是无意识的来到这里,然后苦着脸说没注意走的地方又迷路了。
  他总是这个样,少年叹了口气,呆呆愣愣粗心大意,打个蛮神都要懵个一会才知道需要干什么,像个傻子一样。
  哎?不过我怎么知道这些?我和他很熟悉吗?
  怎么可能熟悉嘛,要不是他傻不楞楞跑来这里,这地方这辈子都不会有活人来。

  “好了你这个难得一见的笨蛋,跟我走了啦,身为一个猫魅族都能迷路绝对会被整个族群笑吧!”少年一边小声嘟囔一边走上前拉起猫魅族的手,“走吧,我带你出去。”
  那家伙又是小心翼翼的握着手,像是在握着什么易碎的玻璃一样,虽然是比他矮个半个身子,但是还没这么娇弱吧?!
  说起来也幸亏这个猫魅族能来这里,不然没人陪自己聊天还挺孤单的,这破地方连个动物都没有,白茫茫的,全是雪。
  说起来,自己是为什么在这里的?
  他又在说他上次出去后经历的事情,真好啊能出去游历……龙也很帅,我也想骑着龙在天上飞啊,还有那什么教皇,也太坏了,居然打这个家伙。本来就挺笨了,再打笨了怎么办。冰之巫女也为了帮助他们而牺牲了吗,果然教皇是坏人吧!嗯?怎么停下来不走了?不想出去了吗?


  “我以后,可能不会再来到这里了。”
  ………………哎?
  刚刚那家伙说,他可能不会再来这里了?
  他的身影,为什么在消失?他要丢下我了吗?不会再来陪着我聊天了吗?
  不会迷路了吗?不会再哭了吗?不会再像曾经一样傻傻的追过来抱着我喊挚友了吗?
  “我非常高兴,能再次,再一次的在梦里看见你,奥尔什方。”
  梦……里?奥尔……什方?那是我的名字吗?
  “这场梦已经太久了……我已经,非常满足了,能这样和你说话,和你聊天,陪着你走在雪原上,这一切都已经足够了……”
  他在……说什么?什么梦?这里是梦吗?
  “所以,我该醒来了,去接受你已经死去……接受着没有你的一切。”
  …………………………啊,我……已经……
  “再见,我的爱人。我将,一直爱着你。”
  …………是的,我会一直爱着你。
  “永远。”
  嗯。


  他从梦中醒来,已经忘记自己梦到了什么。
  只知道梦里发生的事情,非常的温暖。
        温暖到,他再也想不起,那人的名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