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轩冥

我是傻逼。

记梗

说不定哪天就想起来写了,在梦里的那种。
填坑?填什么坑我挖了吗?
世界属于你们,ooc 和奥尔什方属于我.jpg

“你会永远看着我的吧?”
  “你会永远同意我的决定的吧?”
  “即便毁了这该死的一切,也会永远微笑着看着我的吧?”
  “对吧,奥尔什方?”

  “啊许久不见我亲爱的挚友。”
  “今天出了点小事,回来的有点迟了,真的太道歉了……”
  “不过事情也已经处理完毕了,我应该会在家里陪你一段时间了。”
  “我永远爱你,奥尔什方。”

  艾欧泽亚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
  不是蛮神召唤,也不是帝国入侵,而是光之战士。
  在一次蛮神歼灭战结束时,光之战士突然对着阿尔菲诺阁下以及桑克瑞德阁下攻击,造成两人重伤昏迷。在外待命的四国联防军也被屠杀过半,而光之战士本人不知去向。

  “嘿好久不见无影的诸位。”
  “要和我,做个交易吗?”
  “你们绝对会开心的。”
  “当然,不同意的话,我也有方法让你们同意的。”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