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轩冥

我是傻逼。

来自张良内心的自述:女人,真是可怕的生物。

#沉迷ooc无法自拔#
#子房哥哥真可爱#
#女人,贼特么可怕了#
#死亡一个月重新出现的在下#

女人,绝对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我见过很多诡异或者凶狠的生物,而女人,则是下山后遇见过的,杀伤力最大的一个。而且,我读不懂她们的心。
不过后来君主和我说,那些女人不过是口不对心而已,和她们说的话反着来就好,然后就把我扔到了那群女人堆里,说是要锻炼我对人的应对能力,不能每次遇见女人的时候都是一脸的僵硬。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我似乎看见了君主脸上幸灾乐祸的笑容。
绝对不是错觉。
我在那群女人堆里呆了整整一个时辰,等到君主来喊我的时候我的脸都僵了。
笑的。
现在我觉得君主说的话有些不能信,特别是他一脸严肃说话的时候更不能信。
君主说遇到女人的时候对她们笑笑就不会烦你了。可是我对女人笑的时候她们的眼睛里仿佛都在放绿光。
君主还说女人其实不可怕,她们其实很弱。
我死都不会忘记在战场上君主刚说完这句话师妹突然把远处一个两人高的石头一弩射碎的场景。
……女人……果然还是很可怕。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