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轩冥

我是傻逼。

接上回的,皮肤剧情脑洞

#国庆七天过的宛如咸鱼不想说话#
#沉迷于天依不能自拔的人类#
#不要问我为什么写了大小姐不写刘备,脑子坏了#
#我爱咸鱼,咸鱼使我快乐#
#等等作者给我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到了白鹊画风瞬间不对#

以下正文↓(别信)

德古拉公爵  刘邦:
神这种东西,从来都不存在。
刘邦看着对自己伸出手的神父,笑得诡异。
现在,你是我的了。

天堂福音  张良:
我是神最虔诚的信徒。
张良最后看了眼那巨大的十字架,向着那个吸血鬼伸出了手。
可惜我背叛了神。

教廷特使  韩信:
我从来都没信过神。
韩信站在阴影里,看着那两个人。
如果他愿意堕入地狱,那就一起堕落吧。

末日机甲  孙尚香:
机甲是不会痛的。
孙尚香看着那个男人的眼泪,心脏那里开始了一阵一阵的抽痛。
可为什么……心好疼……

红莲之瞳  扁鹊:
做错事就就要惩罚。
扁鹊看着那个瘫在地上放弃了挣扎的狐狸,脸黑的不成样子。
让你弄老子药!让你弄老子药!妈的下春药憋死你!

千年之狐  李白:
不就是一不小心弄洒了你的药么!
李白咬牙切齿的选择放弃了挣扎。
你他娘的居然在我酒里放春药!还特么的不给艹!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