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轩冥

我是傻逼。

【奥尔光】我将永远爱着你

#文笔不好求大佬们手下留情#
#OOC全都是我的错#
#我永远喜欢老爷.jpg#

他已经忘记了他和他的第一次见面时发生了什么。
  唯一记下的只有他灿烂的笑容和那些对常人来说大约是性骚扰一样的赞美。
  “所以果然第一印象什么都不靠谱。”他小声嘟囔着,轻轻把一束花放在墓前,“我见你第一面的时候真的就差点没忍住把刀拔出来让你闭嘴了。结果现在却只想听你那样夸我。……只能对我那样夸。”
  他清理了墓碑上的雪,也不嫌地上冷,盘腿坐在墓前盯着旁边的破损的盾牌。
  “如果那时我能再强一点就好了,这样你也不会……呸!明明我来不是说这个的真的是……情不自禁就……”

  在看到那道光刃穿透过他的身体时,他的脑海里一片空白,那时他可以继续去追击教皇,说不定教皇就能彻底被击败。
  可是他做不到。
  他就那样眼睁睁看着那道光刃的主人跳上了飞空艇,看着教皇扬长而去,看着他……在自己的面前倒下。
  谁都不知道那一刻他多想跪在地上嚎啕大哭。
  他的挚友,他的爱人,再也无法醒来。
  而他却无法哭泣。
  他是艾欧泽亚的英雄,光之战士!他必须保持着最为坚强的模样,去带领众人去打败那些敌人!蛮神,无影,龙族,皆是他的手下败将。
  就像所有人希望的那样,他成为了希望,成为了光明,他拯救了这个大陆,却无法拯救自己的所爱之人。

  “有时候我就想,我要不是光之战士就好了……海德林不选择我就好了……但是回头又想想,如果我不是光之战士的话,我可能一辈子都没法遇到你。”他背靠着墓碑,看着纷纷扬扬的雪花自言自语。“这么一路走来,我都忘了我为什么会成为冒险者,又为了什么成为了光之战士,背负着这个大陆的希望。”
  他沉默了很久,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扭头看着那面盾牌,“说起来我是不是一直没有明面向你告过白?现在补上也可以吧?”
   “那么……”他站起身,深吸了一口气,认真的看着墓碑缓缓露出一抹笑,“我觉得现在补上还是来得及的。”

  “我爱你,奥尔什方。”

评论

热度(13)